close

  重慶晚報訊 昨日,巴渝公益事業發展中心向市民發出綠色春節倡議書,希望廣大市民在春節期間減少煙花爆竹燃放,選擇綠色健康生活方式,與家人共度低碳環保春節。
  煙花爆竹對健康影響有多大?去年春節期間,重慶晚報曾聯合巴渝公益事業發展中心工作人員到主城人口集中的煙花爆竹燃放點,對市場上主要銷售的4類煙花爆竹進行監測。結果顯示,一串4000響鞭炮燃燒後,PM2.5值瞬時最高值達到550微克/立方米。燃放完後,速測儀數值停留在460微克/立方米。前者是國標7.3倍,後者是國標6.1倍。
  重慶晚報記者 弋靜
  市級專業文藝院團“周周演”活動演出預告表
  演出單位演出內容演出時間演出地點咨詢電話
  重慶市川劇院大幕戲《御河橋》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14:00天之嬌子大劇院63011290
  (渝北區金山大道1號)
  重慶市歌劇院(重慶交響樂團)聲樂音樂會《新春大聯歡》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19:30重慶市歌劇院藝術廳63841923
  (渝中區長江一路62號)
  重慶市京劇團有限責任公司京劇《龍鳳呈祥》2014年2月2日(星期日)14:00抗建堂劇場63712120
  (渝中區中山一路181號)
  (原標題:少放煙花爆竹 共度低碳環保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