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9月29日訊(通訊員 唐新明 記者 劉怡斌)今晚,湖南省長沙縣路口鎮集鎮廣場燈火通明,人聲鼎沸。路口鎮“歡樂瀟湘,騰飛路口”,慶祝建國65周年暨第二屆群眾文藝晚會盛大舉行。
  晚會在長沙縣職業中專學校選送的歌舞《歡聚一堂》熱鬧的氣氛中開場,在長沙縣路口物資供銷有限公司選送的舞蹈《祝福祖國》中達到高潮,在路口社區選送的合唱《走向復興》中落下帷幕。包括村(社區)、鎮屬企事業單位和路口鎮機關在內,共有12個單位和部門選送的15個節目參加了演出。
  晚會以“歡樂瀟湘,騰飛路口”主題,以弘揚傳統文化,倡導健康向上的群眾性文藝活動,活躍基層群眾文化生活,慶祝建國65周年為目的。通過歌舞、朗誦、曲藝等多種表現形式,展現廣大路口人民群眾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文明和諧的幸福生活。
  晚會由鎮綜合文化服務中心、工會、團委和婦聯聯合承辦,湖南省星城明月生態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協辦。全鎮上下積極配合和參與,各村(社區)、鎮屬企事業單位和機關共選送了35個節目,經過反覆篩選,最後確定15個現場作彙報演出。  (原標題:長沙縣路口鎮舉辦第二屆群眾文藝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