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懂 這篇不說蛋囉.來說說男人吧.前天看到一篇文章.夫妻的問題 網站優化 內容說.一對夫妻結婚.有小孩後.老公是家裡的經濟來源 老婆是全職媽媽.要顧小孩.顧家庭.整理家理.每天都很忙忙的沒時間搜尋行銷煮飯. 老公回來也不噓寒問暖一下.眼裡只有小孩.沒了老公.於是2人說話機會少囉 意見當然不一樣.說的話題酒店經紀也不一樣.什麼都不一樣就對囉.就是對.對方.都無趣 老公就覺的老婆都不關心他.之後.老公追了老婆的好友.明知不可能.對方還是愛 酒店工作 老公跟對方說.我老婆都不體貼.也不煮飯.眼裡只有小孩.說的話題.又不一樣 只有妳才會關心我.體貼我.對我噓寒問暖.酒店打工於是老公就外遇囉.說真的我覺得 看到這篇文章好生氣喔.女人為了.家庭的付出.回報的居然是.老公的被判 酒店兼職 女人每天要照顧小孩與家庭已經夠累了.為什麼不可以.互相體諒呢 所以我真的覺得好不值得喔.不知我家的蛋拔.以後會不會這樣呢 酒店經紀 因為我就像這個笨女人一樣.眼中只有蛋呀.不知我家的蛋拔會不會體諒 而去外面交女朋友咧.其實當女酒店工作人的我們.多少還是會擔心..這個問題呀 希望我家的蛋拔會知道.當女人的.我們是多辛苦的事喔.可不要給我搞外遇喔 蛋酒店打工拔要乖一點喔.我和蛋才會更愛你喔.可不要用下半身思考喔.這樣不好喔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