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東螺溪(1)
睽違一年多的『我的單車、我的相機、我的流浪日記』在今天…重新出發了
出發前…先來一張出發照
第一休息點…三條派出所,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
跟波麗士大人請示後,他們同意我拍照
我滿喜歡廟口人文這樣的fu
別鐵齒…該停就停、該怎麼走就怎麼走,有些事不能一意孤行
唉…過曝了,但卻有種前途茫茫的感覺耶…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的光和影和阿伯的背影,可惜遊覽車入鏡是一個敗筆
這張好點了,但阿伯也回家了
東螺溪的木棉道
東螺溪的自行車道上,沿路都有獨特風格的休息亭
在中途的地方會有個自行車天橋,晚上的時候還會打燈哦
嗯…該回家了
我喜歡這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