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22日
中午小弟收到交通大隊寄來的車禍資料。
下午1點半跑去李鴻鈞服務所問一些法律的事,2點媽媽就打來說爸爸要轉到桃園分院,一時覺得怎麼這麼倉促,為什麼都沒通知,我要媽媽打去問小弟,因為我也跑不開,只能乾著急也沒什麼用,2點半結束,回途中去了一趟小弟的工廠,將車禍資料取回。
回到家打給新莊調解委員會表明要申請調解,我從網路下載聲請書。
晚上打電話到肇事者家中,詢問肇事者先生,爸爸手機是要修?還是換新的?還有也告知肇事者先生強制險殘廢給付申請不下來,需評估1年才能理賠,1年就算拿到錢,也沒意義了!這就是產險公司的刁難手法。依我看再這樣下去恐怕是要賣房子來救爸爸了,兩個大哥都是卡債一族,也沒工作,今天爸爸要是沒出車禍,我們還是克勤克儉的過日子,不偷不搶,可是3/5日之後,整個家就風雲變色,無形的壓力是一直在打擊著我們,肇事者不聞不問,老天爺阿~道義、天理何在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