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公主OST-金有京-愛過嗎-朴施厚.???.Park Si Hoo MV+歌詞
檢察官公主OST-金有京-愛過嗎-朴施厚.???.Park Si Hoo MV+歌詞http://youtu.be/_dS2pFV6o5Y
檢察官公主 - ???? ? ??? 試著愛嗎(曾經愛過嗎)(愛過嗎)
??? ?? ??? ? ??? ??? 像是沉沉的睡著,我陷入了夢境
??? ??? ?? ??? ??? 染上粉紅色色澤的心,陷入了愛情
??? ????? ???? ??? 就算是冰涼的春雨,淋在身上也是溫暖的
???? ? ???? ??? ??? 我曾經冷若冰霜的心裡,瀰漫著愛情
??? ???? ??? ??? ?? 隨著春風來到我身邊的愛情
? ?? ??? ???? ?? ?? ?? ?? 沿著雙頰落下的淚水,無聲的閉上雙眼
? ? ?? ?? ??? ? ? ??? 愛過嗎,夢境中圖畫般的愛情
?? ??? ??? ?? ?? ???? 眼淚中綻放的藝術般的愛情
??? ????? ? ??? ??? 就算季節變換,我的心裡,依然是春天吧
?? ? ?? ?? ?? ??? ??? 對我來說,像是禮物般的愛情,我想要好好珍惜
??? ???? ??? ??? ?? 隨著春風來到我身邊的愛情
? ?? ??? ???? ?? ?? ?? ?? 沿著雙頰落下的淚水,無聲的閉上雙眼
?? ?? ?? ??? ? ? ??? 愛過嗎,命運般的愛情
?? ??? ??? ?? ?? ???? 電影中描繪的小說般的愛情
????? ?? ?? ??? 緊緊是偶然擦肩而過的相遇
??? ?? ?? ????? 現在卻真的來到我的身邊
? ? ?? ?? ??? ? ? ??? 愛過嗎,夢境中圖畫般的愛情
?? ??? ??? ?? ?? ???? 眼淚中綻放的藝術般的愛情
?? ?? ?? ??? ? ? ??? 愛過嗎,命運般的愛情
?? ??? ??? ?? ?? ???? 電影中描繪的小說般的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