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8 29毛友烤肉大會






這次活動真的是熱鬧!幾位迫不及待下水搞魚的毛友接連的下水(十公分的魚大概就是今天的冠軍)
早上還去搞魚把相機放在釣魚包裡忘了帶好在有釣友Waco放這次活動的照片可讓人下載轉貼,幾年前的那次烤肉也忘了拍照這次一定要記錄下來(這樣的叮嚀自己結果還是忘了冏rz)
這次的分組跟到了阿榮夫婦 小張 九姑娘 財哥等人一組阿榮夫婦的(煮)肉羹湯小張 九姑娘 財哥烤肉讓我可以專心的帶小孩玩水以及負責(吃)真的是感謝.
當天阿榮還播電給我說是我橋我們一組的(屁)
2002年跨年的照片 ( 阿肥忘了誰取的外號) 最近看相片無意中發現捕上來
感謝大軒 kenny 小左辦活動及阿榮太太的肉羹湯(阿榮我沒感謝你我只謝你老婆)你要看牙齒我以跟我老婆說了,另一個插曲是阿榮女兒說我女兒好好窩可以下去玩水三次我都不行聽了感覺小女孩好天真可愛(因為媽媽不準),問兒子說你對叔叔還有映像嗎?他說有阿還要跟我一起座 嗯 不忘費當初還抱你去看煙及在花東一直把你褲子給脫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