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1005
也許我真的不該如此

看著妳的背影讓妳走

也許我真的不該想起

失去妳的寂寞



擁抱我

請最後一次擁抱我

讓我在妳溫柔的懷裡

留下眼淚 把妳忘記

離開我

請不要再回頭

讓我告訴我自己

不再想起 妳的樣子



也許我真的早該如此

看著妳的背影讓妳走

也許我真的早該忘記

失去妳的寂寞





小偉 于1990年10月5日實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