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津市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張朝建)記者從12月4日召開的津市2015年春節亮化工作調度會上獲悉,津市將按照“營造氛圍、美化環境、亮化城市”的總體要求,對全市近90處建築、廣場和公共設施進行亮化施工。
  此次亮化工作包括三大部分。一是公共建設部分,其中水岸銀都、九澧華都、百步蹬三角區等11處將新建亮化設施;皇姑山擋土牆、澧水大橋等6處將進行維修改造;公園、廣場將由園林處負責亮化;市政處將負責澧水大橋和孟姜女大道中國結將飾。二是單位自建部分,包括汽車站在內的34個點將新建、改建亮化設施;龍津智能等30家單位需在原有基礎上加以改進和維修。三是工業集中區建設部分,將新建包括長山橋南居民樓在內的4個點的亮化設施。此次亮化工作聘請了深圳達特公司為技術總負責,對全市亮化單位建築效果和施工圖的設計及技術解釋。會議明確城區亮化總體時間要求:2014年12月開始實施,2015年1月31日前完成,2月5日接受檢查驗收,2月10日正式亮燈,3月6日結束。
  會上,津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康少中,市政府副市長李景峰要求各單位、企業高度重視此項工作,嚴把設計關、評審關、採購關、招標關、質量安全關;要嚴格落實工作責任,嚴格安圖施工,嚴守時間節點,確保城區亮化工作任務順利完成。
  津市財政局、地稅局、民政局等相關單位及龍津智能、宏力紡織等相關企業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津市啟動2015年春節城市亮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