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楠報道)“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新和縣委組織部提醒您:清廉常掛心頭,過節不失節。堅決糾正‘人情論’等錯誤思想,切實增強拒絕收送‘紅包’的自覺性。祝您和家人中秋節愉快!”8月26日,新和縣尤魯都斯巴格鎮黨委委員、組織幹事王濤收到一條由該縣組織部發送的廉政短信。
  中秋節前,新和縣把這樣一條廉政節日短信發送到518名科級幹部手機上,提醒幹部們要過好“廉節”,把好“廉關”。
  與此同時,新和縣制定下發了《關於堅決剎住中秋節期間送禮不正之風的通知》,要求幹部節日期間廉潔自律,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
  據瞭解,新和縣為防止節日期間易發生腐敗現象,本著積極營造廉潔勤儉的節日氛圍,堅持預防為主、懲防並舉的原則,進一步強化節前廉政教育,確保黨員幹部“廉潔過節”。  (原標題:新和縣提醒幹部“廉潔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