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買屋: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她感謝“行政院”將提供(新臺幣,下同)16億元的復建經費及對高雄的隨身碟救災協助,也將與“行政院長”江宜樺就高雄石化管線和未來的石化產業等問題交換意見,正面溝通。
  高雄氣爆發生以來,管理責任歸屬問題引發“中央”買屋與地方不同認知與爭議。陳菊上午勘查因大雨導致氣爆災區再度淹水時,首度對中央政府致謝。
  陳菊在答覆記者詢問時表示,是她主動和“行政院”聯繫,表達要與江宜樺溝通的意願,媒體報導稱兩人會面聯繫發隨身碟生阻礙等並不正確。
  陳菊也感謝“行政院”幫忙提供16億元的復建經費及對高雄市救災的協助。她說,非常感謝江的幫忙,讓“中央政府”同意匡列16億元復建SD記憶卡經費,可採實報實銷,協助高雄重建。
  她說,高雄石化管線爆炸暴露出市區內有太多危險性並帶給人民不安的管線,她要與中央溝通石化管線的問題,也會觸及石化產業的未來發展。
  高雄市從昨夜到今晨大雨不斷,讓氣爆災區又淹水,陳菊現場會勘,要求水利局提出緊急改善方案。她說,這幾天高雄市會有強烈的西南氣流,可能帶來大雨或災情,只要天氣好轉,她就會率領首長北上與江宜樺會面。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江菊會前陳菊感謝“行政院”援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