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科技創新帶來的傳統商業模式創新與改變已成共識,迄今,險企們競相推出基於不同信息技術的移動展業平臺。2013年,安邦保險率先在業內推出整體銷售的移動平臺——安邦移動營銷系統,不但能完成全流程出單,還可以實現精準的銷售管理、團隊管理、日常辦公等全部內容。
  安邦移動營銷系統將在年內完成“千店計劃”的落地推廣,全國上千家安邦保險分支機構均使用安邦移動營銷系統為消費者提供便捷、高效的綜合服務,這將給消費者帶來全新保險銷售模式體驗。
  據悉,這種全新的展業方式可以為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的綜合服務,擺脫對時間和地點的約束,隨時隨地出單,簡化繁瑣投保流程,電子保單即時就可以發送給客戶。進入支付環節時,客戶既可以選擇快捷代扣也可以通過刷卡完成交易。
  安邦保險移動營銷平臺囊括了集團旗下全系列產品,借助移動營銷客戶需求分析系統,可以為客戶進行客觀專業的理財分析,根據客戶的財務收支狀況和風險偏好進行教育金、家庭保障、重大疾病、養老金儲備等各個人生重要階段的理財規劃,以及包括存款、基金、股票在內的其他理財方式規劃建議等。  (原標題:安邦移動營銷讓保險服務更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fjie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